• 看試聽 斑馬花花:我愛你(雙語繪本附CD/普及版)

    斑馬花花:我愛你(雙語繪本附CD/普及版)網路狂銷



   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    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網友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717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斑馬花花:我愛你(雙語繪本附CD/普及版)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斑馬花花:我愛你(雙語繪本附CD/普及版)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★繼《斑馬花花》後,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插畫獎得主-張哲銘得意系列力作之三!

      大聲說出我.愛.你
      I LOVE YOU
      親子間的互動,深刻而甜蜜……
      斑馬花花在森林裡遇到了小毛毛蟲。

      小毛毛蟲不會寫字,卻想寫一封信給媽媽。他在樹葉上咬了三個洞,代表他要對媽媽說的話。

      小朋友,猜猜看,他要說的話是什麼呢?

      熱心的斑馬花花帶著小毛毛蟲去找媽媽,媽媽看到小毛毛蟲的信之後,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?

      藉由這個可愛的小故事,喚起你我心底滿滿的感動……幸福,原來就住在心裡!

      從現在開始,跟親愛的人,大聲說出~我愛你!
      不僅讓所有人都知道,也讓全世界的愛都充滿創意。

      ★隨書附贈中英對照雙語CD,是最佳中英朗讀故事書,讓孩子同時體驗兩種語文的魅力。

      ★書末還附有「動動腦」單元,讓家長引導大朋友、小朋友找出書中的語意和情感表達。

    作者、繪者簡介

    張哲銘

      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插畫獎得主,曾就讀國立藝專美術科(現國立臺灣藝術大學),對美術充滿狂熱,但礙於經濟壓力,無奈只好放棄學業,轉而接案,朝各類型創作發揮,也累積更多技巧。

      從小熱愛畫畫的張哲銘,於2003年獲得全世界童書插畫繪者的最高榮耀──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獎,至今已創作出一百多本兒童繪本作品,在臺灣繪本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零玖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