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媽媽是顆蛋+CD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媽媽是顆蛋+CD網路熱賣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圖畫書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40特價:128
  • 優惠價:790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4月02日止

  • 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媽媽是顆蛋+CD

    購買[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我的媽媽是顆蛋+CD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什麼?我不是媽媽生的!那我的媽媽是誰呢?我要快點找到真相,證明我是媽媽最親愛的小寶貝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1.精緻繪本+ CD,跟寶寶一起聽故事。

      2.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?跟著他一起經歷精采豐富的生活吧!

      3.這是一本適合親子共讀的故事書,書中蘊含教育意義,父母可教導孩子分辨對錯、待人處世以及懂得感恩,讓小寶貝們快樂看故事,培養好品格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甘薇

      美術專科畢業,喜歡富有童趣的文字。希望能夠創作出打動人心的故事。作品有《魔法數學故事屋》、《神明繪本》等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零玖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