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女孩就是我!(2版)

幸福女孩就是我!(2版)福利品出清

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促銷商品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9234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21

  • 幸福女孩就是我!(2版)

    想看更多有關[幸福女孩就是我!(2版)]的閱讀心得嗎?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父親由疼愛變冷漠,
      而且竟有個阿姨說要做我的新媽媽?
      那個男孩,到底懂不懂我的心意?
      媽媽,哪一條才是我該走的路……

      一個受到眾人寵愛的幸福女孩,
      因母親患了癌症,生活起了巨大的變化……
      她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,
      要如何在迷路中重新找到幸福呢?

    得獎紀錄:

     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薦
      「第三屆青少年讀書感想寫作比賽」國小高年級選書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零玖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