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妮奇遇記:金色鳥籠與粉紅貓

妮妮奇遇記:金色鳥籠與粉紅貓好書值得你購買

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童書及青少年文學-兒童故事/小說分類推薦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

  • 妮妮奇遇記:金色鳥籠與粉紅貓

   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[妮妮奇遇記:金色鳥籠與粉紅貓]的相關資料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孟子曰:「大人者,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。」
    ---《孟子.離婁下》


      一個善良、溫暖的故事,一顆懼怕的心;赤子之心,是永遠守護心靈茁壯的堡壘。

      這就是我被帶走的自白。

      故事從小男孩為了幫好友妮妮準備生日禮物開始:我帶著一條紅色緞帶出門,一個下午都在找一朵最特別的花,不知不覺卻走進一座森林。我的筆記本好像掉進大橡樹的裂縫裡。然後……然後我跟著美妙的音樂走,我的人似乎隨著那飛升跳躍的音符而去……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◎    本書最具魅力的是:文辭流暢,介於詩與散文之間的優雅;內容章節生動活潑,節奏輕快,雖是奇幻小說,卻是以一首童謠的方式進行。

      ◎    書中出現了數首俏皮可愛的詩歌:

      兔子洞裡的復活節兔
      吹笛人
      種種荒謬的可能
      小鳥的心
      走進森林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童書書籍 的頭像
      童書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零玖 青少年書籍

      童書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